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

每天的必需品^^

这些都是我每天的必需品~
虽然大家会觉得很普通~
但是对我的皮肤和头发来说是很好用的~
每天都少不了这些~
还有面膜忘记拍下来~



这些就是我每天的脸部和头发和香水用品


这个是出去和上学用的~虽然没什么~
但是还是蛮喜欢~
那只香水是我生日时jooy和vicky送我的~
用到现在哟~谢谢你们



这些是每天一定要做的~就是洗脸和搽脸的~
虽然不是出名的那种~但是对我的脸很有效~
很多人说我的脸比以前好很多了~
yahoo^^




•:*´¨`*:•. by 小智 •:*´¨`*:•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