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

自己·要欣赏—欣赏·自己



我欣赏自己,但不孤芳自赏

有多少人会真懂欣赏自己?
我一直在徘徊寻助。
在我生命中过往着形形色色的人,甚至过客
我观察,我入微,我发现…

各种病症同时间侵入
各种人同时用异方法
找寻出口却病入膏肓
我不懂谁在主导一切
我唯一知晓心理作祟

在我生命周遭
多少人用不同"理论借口"护栏自己
心理学的衍生却似道士般
彻底的洗涤、贯彻
人类的头脑

然而有多少人真懂欣赏自己?


•:*´¨`*:•. by 小智 •:*´¨`*:•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